【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黑龙江各级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黑龙江各级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8-15 10:19

  日前,哈尔滨市总工会慰问组到哈尔滨市南岗交警大队进行“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组为一线交警送去了保温杯、绵白糖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叮嘱他们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合理安排作息,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哈尔滨市总工会通过“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切实关心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落实到行动中。

  近日,齐齐哈尔市总工会开展了以“情系职工、清凉度夏”为主题的“夏送清凉”活动。

  齐齐哈尔市总工会组成4个工作组,走访慰问了“百大项目”、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岗位的一线职工。工作组深入企业督导,要求作业场所按规定配备安全生产和职业防护设施,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切实保障高温季节特殊行业岗位的各项津贴标准及相关待遇落实,让广大职工安全度夏。

  连日来,自贸区黑河片区总工会“送清凉”工作组走访慰问了利源达、元泰硅业、正兴磨料等8家企业,送去了价值2万元的解暑和防疫物资。

  工作组还为企业职工发放了工会指导手册和民族团结宣传册,详细宣传讲解相关知识,及时了解职工的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叮嘱大家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稳步进行。

  近日,尚志市总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情系职工”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慰问组来到尚志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环卫处、尚志市高速防疫卡口、尚志市公安局,为一线环卫工人、公安干警送去了西瓜、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我防护。

  8月8日,汤旺县总工会慰问组深入汤旺河镇、乌伊岭镇疫情防控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

  慰问组为值守的工作人员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并叮嘱他们注意自身防护和安全。值守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一定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力量。(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