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会红娘牵线 破解单身职工交友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工会红娘牵线 破解单身职工交友难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8-15 10:03

  原标题:工会红娘牵线 破解单身职工交友难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邓潇丽)七夕前夕,广州日报记者走进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记者了解到,为服务好单身职工,该协会每月至少举办一场主题交友联谊活动。与此同时,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之下,积极转变服务方式,探寻开展举办线上交友联谊活动。今年七夕期间,共举办8场次七夕主题的线上交友联谊活动,满足青年职工交友需求。记者还从广州市总工会获悉,近年来广州各级工会共计举办交友联谊活动近600场。

  此外,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还建有一个单身职工资料库。这个资料库里面都是曾报名表示想要参与交友联谊活动的人员,每次举办活动,协会工作人员都会再次检索资料库,寻找一些“遗漏”的单身职工,邀请其参与活动,给单身职工增加了参与交友联谊的机会。据统计,今年以来,该资料库新增人员近2000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