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总工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座谈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总工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座谈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15 07:45

  原标题:湖北省总工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座谈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谢文哲

  日前,由全国总工会组织编写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一书正式出版发行。8月13日上午,湖北省总工会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体会,研讨如何运用好这一重要成果,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在湖北走深走实。

  湖北省总工会提出,全省各级工会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决策部署,把坚守政治方向作为第一要求,把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作为第一职责,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满足职工需求作为第一目标,把强化党的建设作为第一保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形成具有湖北特色的生动实践,更加有力地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抓好重要论述的学习宣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引导职工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的亲切关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会上,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代表、中铁大桥局七公司党委副书记祁小刚,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工会主席刘勇兵等7位来自省总机关和基层一线的工会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交流了体会。

  湖北省总工会领导向全国劳模和企业工会代表赠送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等书籍。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