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能源工会慰问援豫电力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省能源工会慰问援豫电力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8-14 14:39

  中工网讯 8月12日,吉林省能源工会到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送关怀,并走访慰问该公司援豫职工。本次送关怀活动,共覆盖职工750人。

  河南发生洪水灾害后,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迅速组织援建队进入河南进行供电线路灾后重建工作。广大电力职工敢担当、讲奉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援建一线越是艰苦越向前,生动展示了新时代能源系统职工风采。

  走访中,吉林省能源工会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在河南援建一线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

  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一件件满载关爱的慰问品,让职工倍受感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诚实劳动、勤勉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年以来,吉林省能源工会认真履行维权服务职责,高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旗帜,顺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围绕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开展工作。(吉林省能源工会)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