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赣州南康区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赣州南康区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13 20:10

  原标题:江西赣州南康区总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晓颖 通讯员 陈志文 

  为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8月10日~8月11日,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总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赖剑鸣带队,分3个小组深入基层、企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分别来到公交公司、供电公司、交警大队、环卫所、蓝天救援队等单位,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及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对大家“冒酷暑、战高温、守岗位”的工作态度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肯定,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加强个人防护,注重劳逸结合。

  活动中,慰问小组表示,基层单位要根据夏季高温特点,弹性安排户外工作时间,落实防暑降温设施,最大限度创造条件,改善职工工作环境,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

  据悉,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共为1800余名一线职工发放防暑物资。下一步,南康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好工会组织联系职工、关爱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以贴心关怀、暖心举措办好职工“暖心事”、当好职工“娘家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