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总工会推出职工文化志愿者原创MV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市总工会推出职工文化志愿者原创MV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13 15:51

  原标题:郑州市总工会推出职工文化志愿者原创MV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余嘉熙 通讯员 刘环

  “郑州中!河南中!有啥大事咱一起扛!勇敢向前冲!郑州中!河南中!再大的困难一起挺!”连日来,由河南省郑州市总工会出品,宣教干部陈红松作词并演唱的原创歌曲《郑州中!河南中!》在当地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微信朋友圈中传唱开来。这首励志歌曲为郑州、为河南加油,为所有为灾后重建和抗击疫情拼搏奉献的人们鼓劲打气。

  相关视频请点击图片观看。

  当前,罕见持续强降雨过后的郑州面临灾后重建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双重考验。作为党员和工会干部,陈红松积极参与装卸救灾物资、慰问受灾职工、下沉社区清淤、到高速路口承担疫情防控执勤任务……“因为亲历,所以感动,因为感动,迸发出激情灵感。”陈红松说,他创作的初衷就是用歌声抒发内心的感动,用歌声为郑州人、河南人加油鼓劲。

  据介绍,此次歌曲创作也得到郑州市总和多名职工文化志愿者的大力协助,从歌曲创作到录制再到视频制作,仅仅用了不到1周时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