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职工子女暑期托管试点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湛江职工子女暑期托管试点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4:45

  中工网讯 近日,广东湛江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根据省总工会女职委关于工会爱心托管班的工作部署,结合市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安排,发动全市各级工会开展2021年工会爱心托管班活动,主要为小学1-6年级的职工子女提供托管照看服务,有条件的可提供学业辅导等服务。

  在2021年首届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职工子女小学暑期爱心托管试点班,除了有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辅导外,还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设置了快乐啦啦操、国学朗诵、形体训练、字帖练习、革命歌曲合唱、绘画、阅读四大名著等艺术特色课程。此外,在托管班的课程设置上,该院精心策划和安排,特别开设了安全教育课、急救知识技能等保健常识特色课程,增强学习的多样性和趣味性。同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方面,该院严格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出勤记录、食品卫生、清洁消杀、安全巡查、应急处理等工作,确保托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据《南方工报》报道 刘秀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