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劳模讲党史】梁志刚: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有声朗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名劳模讲党史】梁志刚: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有声朗读)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4:36

  本期讲述人:梁志刚

  党的十九大概括和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进党章,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郑重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实现了从党的指导思想向国家指导思想的转化,实现了国家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梁志刚,200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承德市建龙矿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现任隆化县兴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磨选车间主要负责人兼车间主任。2014年4月被评为“河北省劳动模范”,2016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空中微课堂——百名劳模讲党史”系列节目由承德市总工会与承德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联合推出。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