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静安职工书画展开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静安职工书画展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3:43

  中工网讯 8月12日,由上海市静安区总工会主办、区工人文化宫承办的“百年奋进·圆梦小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静安职工书画展开幕式在静安区工人文化宫举行。

  据悉,本次书画展是静安区总工会“致敬建党百年·百分百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用书画的艺术形式,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呈现新时代静安职工再创佳绩的昂扬精气神。

  活动自3月启动以来,受到静安各级工会组织和书画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共征集到263件作品,其中书法171件、美术73件、篆刻10件、刻字9件。经过专家层层筛选,共评选出18件等级奖、12件优秀奖及70件入展作品。期间,通过“静工汇”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网络投票,国画《喜庆》等5件作品获得“最佳人气奖”。静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许俊,区总工会副主席黄亚芳出席活动。(据《劳动报》报道 劳动报记者 王枫)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