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劳模精神走进普陀党群服务中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劳模精神走进普陀党群服务中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1:18

  中工网讯 日前,“劳动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劳模精神走进基层党群服务中心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在普陀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总工会指导,上海市党建服务中心、上海市工人文化宫共同主办,普陀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

  活动邀请全国劳模兼共产党员包起帆、朱雪芹和郁非为青年党员们讲述自己几十年来的奋斗故事,将劳模精神以生动的故事、切身的体会传播给基层党员们。此外,劳模们还向青年党员赠送红色书籍,鼓励青年党员在基层职位努力奋斗。包起帆和郁非分别分享了微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乐于奉献》《初心如磐,惟有奋斗,在平凡中书写不平凡》,讲述自身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业绩。朱雪芹也向青年人寄语道:“作为青年人,要不断努力、学习和奋斗,立足自身岗位,将劳模和工匠精神传承下去。”

  据了解,“劳动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劳模精神走进基层党群服务中心系列活动共有四场。除了本次首场活动外,主办方还将于今年8月至9月在闵行区、黄浦区和徐汇区的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陆续举办三场劳模分享微党课活动,同时将该系列活动下沉到16个区的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巡展,将劳模精神接力相传。在中心城区活动开展的基础上,把系列活动向“五大新城”配送,将“劳动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劳模精神走进基层党群服务中心系列活动推向新的高潮。(据《劳动报》报道 陈恒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