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百场劳模工匠进企业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以榜样力量激励职工岗位建功

广东省百场劳模工匠进企业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8-13 07:29

  【弘扬“三个精神” 培育劳模工匠】

  原标题:以榜样力量激励职工岗位建功(引题)

  广东省百场劳模工匠进企业活动启动(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王娅)日前,由广东省总工会主办、广州港集团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广东省百场劳模工匠进企业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广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全国劳模、广东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程祖彬与大家分享了他作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到北京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感受,表示要把荣誉转化成责任。“时代楷模”——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代表、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单位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水质管理经理佟立辉,讲述了一代代东深职工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和不畏艰苦、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广东省劳模、南粤工匠、广州港新沙港务有限公司高级技师陈学文讲述了自己30年来一直在生产一线从事流动机械维修技改工作的故事。

  据悉,近年来,广东省总推动各级工会联动,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等方式,每年组织劳动模范、南粤工匠,走进企业、车间、班组、学校,向广大职工尤其是青年一代讲述他们的成长成才之路,以榜样力量激励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再创新功。

  除了百场劳模工匠宣讲活动,今年广东省总还陆续开展百场送文艺进企业、进基层演出活动,百场党史主题阅读活动,百名劳模图片展,百个劳模工匠微课堂等,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深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