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劳模讲党史】于清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有声朗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名劳模讲党史】于清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有声朗读)

来源:中工网
2021-08-12 13:02

  本期讲述人:于清军

  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全面落实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开创了中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

  十八大期间,生态文明顶层设计逐步完善,《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等陆续出台。

  2016年,在北京环境交易所,塞罕坝林场18.3万吨造林碳汇挂牌出售。全部475吨碳汇实现交易,可获益1亿元以上。塞罕坝位于河北省北部,曾经是茫茫荒原。半个多世纪以来,三代塞罕坝林场人以坚韧不拔的斗志和永不言败的担当,坚持植树造林,建设了百万亩人工林海。

  ……

  于清军,现任承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曾先后获得承德市造林绿化先进个人、农业部全国草原监理系统先进个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五部门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6年被授予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空中微课堂——百名劳模讲党史”系列节目由承德市总工会与承德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联合推出。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