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市总工会推出“5+2”管理新模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沈阳市总工会推出“5+2”管理新模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8-12 13:27

  中工网讯 工作信息数据上传到网上,方便了工会部门之间工作经验相互借鉴,好工作经验还能及时被发现并指导基层。近日,辽宁省沈阳市总工会推出机关基础工作“5+2”管理新模式,将有效提升沈阳市总工会机关基础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及时有效为职工做好服务。

  据了解,建设5项基础工作信息化系统包括工作数据管理系统、工作流程管理系统、工作制度管理系统、工作档案管理系统和党建台账管理系统;建设2个创新成果展示信息化平台包括业务工作展示平台和党建工作展示平台。最终,将构建出重点突出、数据支撑、动态显示、协同发展的沈阳市总机关基础工作高质量建设体系。

  沈阳市总工会力争到2021年年底,基本建设完成具有机关特色的基础工作“5+2”管理新模式,各项基础工作将有数可依、有责可究、有章可循、有据可查、有绩可评。此外,沈阳市总工会还要将“5+2”管理新模式逐步向基层工会推广,在规范基层工会基础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同时,形成基层工会工作经验通过网上查询,便可相互借鉴的模式,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从而为推动沈阳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据《辽宁职工报》报道 辽宁职工报记者于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