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安各级工会关爱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西安各级工会关爱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8-12 13:18

  中工网讯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本土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用力、精准科学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从医院到社区、从车站到商场,一批又一批的防疫工作人员,在三伏天坚守岗位,用责任书写担当。

  连日来,陕西省西安市各级工会组织走进医院、社区、车站、商场,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关怀,彰显“娘家人”的情怀。

  日前,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魏大宝珠代表西安市总工会,来到西安工会医院,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上的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去150 份清凉大礼包。“大家辛苦啦。”慰问现场,魏大宝珠先后来到核酸采集点、保安处、疫苗接种门诊、预检分诊处及社区防控点,给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三伏天,全市区县工会干部不仅参与其中,同时也积极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关怀。雁塔区总工会干部迅速行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协助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开展落实佩戴口罩、健康码查验、测温及核酸检测等工作,同时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防暑慰问品。新城区总工会领导一行来到长乐中路街道、西安北方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社社区及核酸检测点等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街道工作人员表达敬意,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碑林区总工会拿出4 万余元,加急采购了矿泉水720箱、藿香正气水720盒、免洗消毒液360 瓶等物资,送至全区72个核酸检测点,为核酸检测一线医务人员及社区防疫工作者、志愿者送去爱心物资,保障他们的防疫安全。灞桥区总工会领导一行,来到灞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席王市场监管所,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坚守在防疫检验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保障职工群众健康安全付出的艰辛努力,并送去慰问品。莲湖区枣园街道总工会为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者送去牛奶、面包等慰问品,让高温天气下辛苦坚守的社区工作者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

  当前,全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市各级工会将持续为他们送去关心关爱,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据《劳动者报》报道 宗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