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高台县总工会开展“蹲点送清凉 关爱到一线”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高台县总工会开展“蹲点送清凉 关爱到一线”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2 08:15

  中工网讯 近日,甘肃高台县总工会开展“蹲点送清凉 关爱到一线”活动。

  活动中,高台县总工会蹲点工作组,先后来到甘肃旺达绿禾肥业有限责任公司、高台县嘉宝机械制造销售有限公司、快递行业等基层工会,以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五必进”“五必访”,做好“五个结合”,深入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通过走访职工、与基层工会主席面对面交流,实地查看,围绕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企业发展、职工权益保障等敞开心扉促膝长谈,在职工群众中汇聚“金点子”,征集“微心愿”。

  工作组赴蹲点单位看望慰问了在高温一线的快递小哥,为30余名快递小哥送去了防暑降温的清凉大礼包;实地查看了爱心驿站的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驿站内的具体服务项目。为外卖骑手和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个行业领域的劳动者,提供精准的服务,突显“娘家人”的责任与关怀。

  自活动开展以来,蹲点走访单位41个、开展工会服务惠及职工860人次、蹲点期间工会内部筹集资金55.59万元用于服务基层和职工、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微心愿”15条。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蹲点活动、走访谈心调研活动,解决基层工会组织和职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抓好全县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等重点工作,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高台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高台工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