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集体协商集中要约现场观摩活动在北海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集体协商集中要约现场观摩活动在北海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8-12 11:14

  中工网讯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自治区工商联联合开展的自治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集体协商集中要约现场观摩活动在北海举办。

  在活动中,与会单位集体观摩北海银河创业园集体协商现场。在观摩会上,北海高新技术创业园进行了现场集体协商,职工方代表和企业方代表围绕最低工资标准、工资增长幅度、女性职工生理期假期、女性专项体检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沟通协商,双方摆事实、讲法律,互相理解、有理有据,最终达成一致。自治区总工会干部学校教师就协商现场进行了点评,并现场开展集体协商工作业务培训,让大家更深入全面地理解集体协商工作。随后,参会人员参观天下秀数字科技创新产业基地和北海国家高新服务业集聚区。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各级三方四家将加强协调配合,认真研究部署开展好本行政区域企业、行业集体协商工作,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和实现广西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黄林毅参加活动。

  自治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相关领导及业务处室相关负责人,北海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领导和各县(区)工会、各产业(系统、园区)工会负责人及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企业负责人和工会主席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据《广西工人报》报道 广西工人报记者邝蔼钘)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