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工会与西北政法大学召开座谈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总工会与西北政法大学召开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12 07:58

  中工网讯 8月11日上午,陕西省总工会与西北政法大学召开座谈会,就法治建设、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法律知识培训合作等进行交流。

  双方表示,要统筹谋划,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和工会干部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法治陕西建设贡献力量。

  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瑞峰,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西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孙国华、副校长李玉朝,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贺英俊等参加座谈。(据《陕西工人报》报道 陕西工人报记者阎瑞先)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