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各级工会把关爱送到一线防疫人员心坎上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岳阳市各级工会把关爱送到一线防疫人员心坎上

来源:中工网
2021-08-11 20:19

  中工网讯 连日来,气温居高不下,但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还穿着防护服,顶着高温日夜坚守在岗位上。高温抗疫,关爱有我。岳阳市各级工会也时刻牵挂着他们,把关爱送到一线防疫卫士心坎上。

  岳阳县总工会

  8月8日,岳阳县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到荣家湾镇欣荣村、巴陵社区、县委党校隔离点、新墙镇卫生院、县第二人民医院等防疫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华容县总工会

  8月9日,华容县总工会干部职工深入县疾控中心、章华镇卫生院接种点、城兴小学核酸检测点和田家湖社区,现场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烈日炙烤,酷暑难耐,工会组织及时把一批降暑物资送到抗疫一线人员手中,让他们更加坚定信心,群策群力,确保县域安全无疫。

  湘阴县总工会

  8月10日,湘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蔡健清率队到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文星医院、六塘乡卫生院等处,了解各处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情况,看望并慰问相关医护人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将绿豆、白糖、清凉饮料、防暑药品等慰问物资逐一发放到职工手中,表达工会组织对大家的深切关怀。

  汨罗市总工会

  8月9日,汨罗市总工会开展“高温抗疫、关爱有我”送清凉慰问活动。汨罗市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分别前往疾控中心、黄码人员核酸采样点、高铁站及5个集中隔离点,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食品、饮料等物资,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市中心医院工会

  入夏以来,酷暑难挡,新冠疫情,牵动人心。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向抗疫特殊时期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慰问,8月4日-5日,岳阳市中心医院工会分别为3个院区核酸采集点、发热门诊、四中疫苗接种点一线职工送去了丝丝凉意和诚挚关怀。(岳阳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