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苏州市“职工读书月”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部苏州职工有声故事集《匠人匠心》发布

第十二届苏州市“职工读书月”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1 15:47

  中工网讯 8月10日,第十二届苏州市“职工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动。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祥华寄语全市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要树立远大的读书志向,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运用科学的读书方法,在读书学习中提升自己、成就自己,将读书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去,为苏州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本届“职工读书月”系列活动以“礼颂光辉百年·阅享最美江南”为主题,苏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建春向全市职工倾情推荐10本好书。系列活动还包括启用喜马拉雅“苏州工会”政务频道,发布首部苏州职工的有声故事集《匠人匠心》,讲述劳模工匠的成长故事。举办“礼颂光辉百年·阅享最美江南”——苏州职工百年红色经典情景诗文诵读比赛决赛。举办职工文化大讲堂,邀请专家学者作辅导讲座。开展“好书大放送”活动,4000多册精选图书免费发放。同时,联合新华书店、凤凰书城,在市区门店开展工会会员优惠购书活动,让更多的职工群众加入阅读行列,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让书香浸润心灵,让书香飘满城市。(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 钱茹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