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安吉工会开办爱心托班惠及职工子女400余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安吉工会开办爱心托班惠及职工子女400余人

来源:中工网
2021-08-11 10:26

  中工网讯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多个乡镇(街道)总工会、企业工会陆续办起了暑期爱心托班,让孩子快乐充实过假期,让家长放心安心忙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工会开办了14个暑期爱心托班,共接纳职工子女400余人。安吉县总工会还购买了2万余元的图书,送至其中12个爱心托班,进一步丰富职工子女学习内容。

  安吉县职工子女在爱心托班欢度暑假。

  据了解,今年,安吉县总工会通过统一输送优质课程、各地工会因地制宜自主安排的方式,将“共育七心 守护童年”系列活动融入每个爱心托班的课程。

  “共育七心”活动分别为增强爱党爱国情怀的育红心活动、培育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的育匠心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育诚心活动、爱父母懂感恩的育孝心活动、参与社会公益的育爱心活动、关爱自己关心健康的育信心活动、树理想追梦想的育初心活动等。

  以托班为媒,暖职工之心。“我们从职工需求出发,助力解决群众所急、所盼、所需的‘关键小事’。爱心托班虽小,但对职工特别是双职工家庭而言,着实解决了暑期孩子托管、教育的大难题。”安吉县总工会挂职副主席贾燕华说,接下来,工会将持续开展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切实提升职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据《浙江工人日报》报道 浙江工人日报记者程雪 通讯员陈姣)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