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市总工会:“三新”领域建会入会列入重点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湛江市总工会:“三新”领域建会入会列入重点

来源:中工网
2021-08-11 09:17

  中工网讯 日前,广东省湛江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工作会议。会上,各县(市、区)总工会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要围绕建党100周年,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上展现新作为;要大力推进阵地建设,推动有条件县市区总工会启动当地文化宫建设工作;要大力推进“粤工惠”APP湛江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平台建设,围绕职工多样化需求开展服务;要强化基层组建,将“三新”领域、八大群体建会入会作为年度重点工作;要聚焦全总、湛江市“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在助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上展现新作为;要提升维权维稳工作实效,在维护全市职工队伍稳定上展现新作为;要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在提高工会自身能力和水平上展现新作为;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严字当头,全链条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坚决做好内防反弹工作,进一步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度。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举全会之力、聚各方资源,持续推动全市“互联网+”工会建设、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为开创新时代全市工运事业新局面注入生机和活力。(据《南方工报》报道 湛江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