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新建449家货运企业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聊城新建449家货运企业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10 15:15

  中工网讯 “我们开大货车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休息只能在货车驾驶室里窝一会儿。在山东省聊城市总工会和冠县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之下,我们公司建成了货车司机之家,里面有干净卫生的宿舍、餐厅、洗衣房,还有高档的健身房,图书室,条件比我家里都好,让我工作之余有了一个舒适的休息场所。”8月5日,刚刚加入工会不久的冠县振飞物流有限公司货车司机郭子东开心地说。

  今年以来,聊城市总工会强力实施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农民工入会攻坚行动,拉网式排查、清单制建会,联合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将全市货运企业名单分配到各县(市、区)总工会。冠县总工会对照聊城市总工会下发的385家货运企业名单,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任务,率先开展货车司机入会及货车司机之家实体化建设工作。

  振飞物流有限公司工会投资100余万元,建成了占地面积520平方米,集“会、站、家”一体化的货车司机之家。司机之家阵地包括职工宿舍、职工餐厅、健身房、乒乓球室、图书室、阅览室、安全教育大讲堂等职工活动场所,真正实现了让货车司机能够喝上热水、吃上热饭、洗上热水澡、睡上安稳觉,健身有场地、读书有场所。

  截至目前,聊城2800家货运企业全部普查完毕,新建立449家货运企业工会组织、6家货运企业区域联合会,新发展货车司机会员4099人。(据《山东工人报》报道 山东工人报记者 庞玉强 通讯员 孔国政)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