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报名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省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报名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0 13:50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为充分发挥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产业工人素质提升,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加快吉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吉林省总工会与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于本月联合举办吉林省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现已开启线上报名通道。

  本次竞赛围绕吉林省支柱优势产业,以主导技术、前沿技术、高端技术和解决生产难题、关键问题为主要内容,设置13个竞赛项目,包括:砌筑工、钳工、焊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抹灰工等。

  竞赛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参赛,每种工种线上报名人数不限,线上报名通道开通后可自行通过平台资料库学习理论知识。

  为做好疫情防控,竞赛采取线上预赛线下决赛的形式,参赛选手按照计划在线上平台组织各工种理论知识考核,进入决赛选手以理论成绩确定。决赛采用实际操作的形式进行考核。

  各工种前三名可晋升技师职业技能等级,并由吉林省总工会、吉林省人社厅审核,授予“吉林省技术能手”称号。各工种第一名并符合推荐条件的选手,次年按程序申报“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