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合肥市总工会将发放超2万份夏季清凉券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合肥市总工会将发放超2万份夏季清凉券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10 13:10

  原标题:合肥市总工会将发放超2万份夏季清凉券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通讯员 汪海玲

  记者从安徽省合肥市总工会了解到,自8月10日起至9月,合肥市总工会将全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合肥工会网上送清凉活动,首次开启夏送清凉“网上”领的模式。活动期间,合肥市总工会将为坚守在高温下的户外劳动者发放超过2万份夏季清凉券。

  动动手指,就能轻松领取,购买饮品,支付全程无感化,这就是今年合肥工会夏季清凉券领取使用的全流程。全市广大工会会员每日可登录合肥工会网上聚“惠”平台微信小程序,领取面值5元的夏季清凉券,凭券可在合肥百大集团合家福超市网上合肥工会送清凉活动专区以及网下70多家门店选购夏季饮品,结算时清凉券将自动抵扣。

  本次活动通过工会大数据中心身份验证,重点聚焦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坚守在高温下的户外劳动者。同时,为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到工会组织周围,以普惠服务带动建会入会,开创性地将“网上送清凉”与“码上入会”“码上领券”结合起来。只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成功扫码加入工会,就能直接领取清凉券,并可通过小程序内地理定位精确找到距离最近的兑换点领取清凉饮品。

  合肥市总工会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创新开展工会“互联网+”普惠服务,不断丰富“我为职工群众网上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合肥工会网上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打造“跟着职工走”的智慧工会,把精准服务通过“指尖”送到“心间”,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