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市总工会计划投入852.6万元资金,为职工办29件实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防城港市总工会计划投入852.6万元资金,为职工办29件实事

来源:中工网
2021-08-10 10:59

  中工网讯 支持防城港市工人文化宫建设发展,组织开展全员疗休养活动,实施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政策……这是防城港市总工会“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一部分内容。8月9日,记者从防城港市总工会了解到,防城港市总工会坚持“问计于基层”“问需于职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为职工服务常态化结合起来,与落实防城港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广泛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让党员干部受教育,让职工群众得实惠”。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防城港市总工会通过举办党史专题讲座、组织专题宣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让工会党员干部接受锤炼和洗礼,从革命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促进工会党员干部更积极地倾听职工意见、回应职工呼声、协调解决职工困难、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为深入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防城港市总工会锚定职工需求,以清单化、项目化模式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计划投入852.6万元资金,着力为基层职工办29件实事。包括组织动员基层工会积极参加2021年广西“33消费节”活动;支持全市工人文化宫建设发展,解决广大职工文化活动场所问题;组织全市1500名职工(劳模)开展全员疗休养活动;在全市基层工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开展“呵护心灵 健康工友”活动,提升关爱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水平;开展健康心灵文化活动,缓解职工工作生活压力;建设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开展在册困难职工生活救助、子女助学、医疗救助、常态化送温暖帮扶活动……据了解,当前,这一项项具体的措施正有序推进,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据《广西工人报》报道 广西工人报记者 曾寿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