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年内建成50个康乃馨服务站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徐州年内建成50个康乃馨服务站

来源:中工网
2021-08-10 07:57

  中工网讯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徐州市女职工工作暨康乃馨服务站建设现场推进会获悉,截至目前该市已完成35家康乃馨服务站建设,今年底将建成50个市级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同时推动有条件的地方同步设立网上站点,形成立体化、方便快捷的女职工维权服务网络。

  从今年4月起,徐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实施女职工康乃馨服务计划,推动178家“爱心母婴室”提档升级,着力打造覆盖女职工经期、孕期、产期、哺乳期、更年期的全周期健康多功能服务平台——康乃馨服务站。康乃馨服务站实行统一LOGO,设休息哺乳区、咨询服务区、宣传教育区三个功能区,各站点做到亮牌子、亮身份、亮服务。为确保康乃馨服务站“三亮”达标,徐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细化、量化管理内容,对选点布局、项目建设、标志标识、硬件设施、软件配套、日常维护、卫生保健等环节,分层分级制定严格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推动康乃馨服务站管理水平提质增效。

  徐州市总副主席徐涛表示,康乃馨服务站建设作为“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一个重要抓手, 将在全面开展生理健康关爱、心理健康服务和女职工权益维护事项的基础上,逐步加载女职工赋能成长内容,做到“建、管、用”并举,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江苏工人报记者 胥明虎 通讯员 李晓红 高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