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葫芦岛市快递行业职工技能大赛闭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葫芦岛市快递行业职工技能大赛闭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09 15:44

  原标题:2021年葫芦岛市快递行业职工技能大赛闭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旭 通讯员陈新宇

  8月2日,由辽宁省葫芦岛市总工会、葫芦岛市邮政管理局主办的2021年葫芦岛市快递行业职工技能大赛暨辽宁邮政快递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闭幕。来自葫芦岛19家快递企业的64名选手参加了快递员和快件处理员两个工种的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比赛。

  顺丰速运(沈阳)有限公司连山分公司景成然、兴城市韵达快递有限公司吴韩、顺丰速运(沈阳)有限公司兴城分公司张春鹏分获快递员大赛前三名;沈阳全程德邦物流有限公司葫芦岛分公司李荣湦、绥中捷锐速递有限公司李宏拓、兴城市韵达快递有限公司李政伟分获快件处理员大赛前三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