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第四届“车城工匠”评选活动开启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十堰第四届“车城工匠”评选活动开启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14:03

  中工网讯 日前,湖北省十堰市第四届“车城工匠”评选活动正式开启,将面向全市各行各业技能人才,评选出10名“车城工匠”,20名“十堰市行业技术能手”。

  此次评选活动由十堰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经信局4家单位联合开展,面向全市各行各业在一线岗位从事生产、技术、研发等工作的技能人才,侧重汽车产业、旅游产业、健康产业、生态产业的一线职工,通过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自荐或他荐)相结合的方式,评选“车城工匠”和“十堰市行业技术能手”。

  命名“车城工匠”的,将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符合条件的,市总工会授予“十堰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命名“十堰市行业技术能手”的,将颁发获奖证书。获奖人员列入市人才及市劳动模范培养名单,享受市人才及劳动模范部分待遇。(十堰市总工会宣调室 张晓宁)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