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抹灰工”职业技能竞赛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省“抹灰工”职业技能竞赛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11:08

  中工网讯 日前,2021年甘肃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抹灰工”省级二类决赛在甘肃建投六建十二公司兰州市安宁区万里危旧房改造项目工地举办。来自全省17家建筑企业的33名选手参赛,在赛场上激烈角逐,各显身手,展现工匠风采。

  此次技能竞赛由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办,甘肃第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竞赛实行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理论知识考试占总分30%,实际操作考核占总分70%,总分为100分。理论考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内容包括建筑材料、操作工艺、质量验收规范及安全知识等。

  据悉,近年来,省建设工会以职工技能比赛为龙头,带动职业培训,促进技术创新,推动职工提素质、企业增效益、经济快发展。甘肃六建高度重视职工教育,坚持以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为目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培养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技能人才队伍。通过在项目部开展职工技术培训、劳动竞赛、岗位练兵和技术比赛等活动,大力宣传优秀技能人才典型事迹,促进公司职工技能水平整体提高。(据《甘肃工人报》报道 甘肃工人报记者 胡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