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中市总工会:为建设者创造良好工作条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晋中市总工会:为建设者创造良好工作条件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09:37

  中工网讯 为保障劳动者高温期间的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山西省晋中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情系职工、清凉一夏”慰问活动。晋中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任秀红,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根元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任秀红和王根元分别深入晋中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交警支队,山西美锦氢能产业园、昔榆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现场,开展调研,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慰问组与职工亲切交谈,叮嘱其要合理作息、保重身体。同时,慰问组要求施工单位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为高温下的建设者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加大疫情防控、防暑降温投入力度,配备有效的消杀、通风、隔热、降温设施,加强作业人员特别是高温作业人员的个人防护;以职工需求为导向,认真倾听职工呼声,主动关心职工诉求。(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山西工人报首席记者米俊茹 通讯员雷甫)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