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市总工会慰问援豫抗灾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唐山市总工会慰问援豫抗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09:24

  中工网讯 “职工朋友们,你们辛苦啦!在这场众志成城抗击洪灾的战场上,到处可见你们忙碌的身影。你们汗如雨下的背影,卷起裤管、立于雨中抢修的画面,成为防汛救灾工作中一道动人的风景线……”8月4日下午,在国网冀北电力唐山供电公司会议室,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谭海光、李晓辉通过视频连线,向刚援豫抗灾保电返回、正执行隔离观察的唐山供电职工表示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价值近8万元的慰问品,送去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7月22日,为支援河南抗灾保电,162名唐山供电公司业务骨干紧急组建支援河南防汛保电队伍,携带大量抢险物资、应急发电设备,连夜奔袭千里支援河南新乡。他们顶着炎炎烈日,为新乡市区15个小区、7530户百姓恢复正常供电,紧急抢修重灾区卫辉市9个小区3个单位,演绎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8月3日,他们圆满完成保电任务返回唐山。

  因疫情防控需要,慰问采取视频连线的形式,谭海光、李晓辉以及唐山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梁吉,工会主席王凯一同对援豫职工进行了慰问。谭海光代表市总工会对援豫归来在家隔离休养的职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转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对援豫抗灾保电职工的高度肯定。

  援豫职工代表及家属通过视频连线表达了对市总工会的感谢,表示会安心居家隔离,养足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坚韧的拼搏精神回到工作岗位上。(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赵伟龙 通讯员韦洁)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