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荆州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8 13:29

  中工网讯 近日,湖北荆州出现外地输入性新冠肺炎关联病例,连日来,该市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下沉党员干部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在战疫一线。作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荆州市总工会于8月7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7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一行,带着“娘家人”的深情厚谊,到沙市区中山街办梅台巷社区和文化宫社区,慰问了一线抗疫人员,送去丝丝清凉。

  据了解,为加大对直接从事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及社区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市总工会紧急采购了纯水、方便面等共计15万多元的物资,用于慰问中心城区的146个社区。同时,采购了洗发水、洗衣液、花露水、香皂、毛巾等共计78万多元的物资,用于慰问在高温下工作的7000多名一线职工。

  此外,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也都开展了“送清凉、送健康”的活动,把市委、市政府对一线抗疫人员和在高温下工作的职工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手中。(荆州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