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市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聊城市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8-08 11:17

  中工网讯 8月2日-6日,山东省聊城市总工会在山东管理学院举办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

  山东管理学院专家老师就集体协商与集体合同制度理论解析与案例解读、集体协商竞赛文档编写、集体协商热点问题解析、集体协商案例解析、集体协商案例解析等进行了讲解,并对培训学员进行了模拟实训。培训课程不仅有理论的穿插,更有实践的佐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得到了参训学员们的高度评价。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有效的提升了参会人员在集体协商工作的理论能力和实践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开展好集体协商工作,努力成为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米”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推动聊城市企业集体协商工作更加深入扎实开展,促进企业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据《山东工人报》报道 山东工人报记者庞玉强 通讯员孟丽 胡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