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总工会部署新就业形态群体劳动权益维护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总工会部署新就业形态群体劳动权益维护工作

来源:福建日报
2021-08-07 14:27

  原标题:福建省总工会部署新就业形态群体劳动权益维护工作

  福建日报讯(记者 郑昭) 6日,省总工会在榕召开全省工会新就业形态群体劳动权益维护工作会议,就深入推进全省新就业形态群体工会工作,开展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全总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新就业形态群体工会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加快推动新就业形态企业(平台)普遍建立工会组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普遍加入工会,最大限度地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劳动经济权益、民主政治权益和精神文化权益。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建会入会工作,全面提升维权服务水平,建立健全稳定维护机制。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机制,深入调查研究,开展集中入会行动,强化经费保障,广泛开展宣传,全面推进我省新就业形态群体工会工作,切实维护好新就业形态群体的劳动权益,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