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精准体检”送进工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省总工会“精准体检”送进工地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20:33

  中工网讯 “设备先进、项目齐全的体检车直接开进工地,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体检,非常方便。”8月4日上午,广东省总工会2021年度大湾区首批优秀农民工建设者体检活动在中建四局广州白云机场三期安置房项目(龙口—小布段)举行。白云机场三期安置房项目的百名优秀农民工率先享受“娘家人”带来的温暖。

  作为2021年度大湾区建设者免费体检活动的首场活动,当天100名工友除享受4大项14小项的免费专业体检服务,还获得广东省总工会及建设施工单位共同赠送的“夏日清凉大礼包”和丰富的党史学习书籍。

  据了解,“送健康”进工地是广东省总工会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落实,也是广东省总工会自2017年起开展关爱农民工身体健康活动的再继续,该活动具有“普遍体检”“精准体检”“上门体检”和“检后跟踪”四大特点。今年,广东将有2万名“三新”领域从业人员及500名优秀农民工享受由省总工会提供的“上门”免费健康体检服务。(据《南方工报》报道 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郗建新 通讯员郭洽炜 谢敏飘 陈姝杉)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