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市总工会把关怀送到防疫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无锡市总工会把关怀送到防疫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14:20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近日,江苏无锡市总工会下发《关于开展走访慰问全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活动的通知》,并拨付11.1万元工作经费,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行动起来,对全市高速公路卡口防疫一线工作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无锡市全城织密疫情防控网,大量工作人员冲上前线,争当疫情防控“主力军”。无锡市总工会立即启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活动,为前线“防疫战士”送上工会的关怀。

  据了解,无锡市总工会日前发布《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的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争当疫情防控“主力军”、当好一线职工“娘家人”、做好疫情防控“明白人”,并立即启动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活动,先后慰问市级机关党员先锋队,市疾控中心疾控专家、医护人员和流调工作者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