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连城县总工会“传承家风家训 培树文明新风”道德讲堂开讲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连城县总工会“传承家风家训 培树文明新风”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中工网
2021-08-05 17:03

  中工网讯 8月5日,福建省龙岩市连城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劳模代表,前往宣和镇培田村开展“传承家风家训 培树文明新风”道德讲堂暨读书学习交流活动。

  党员干部们观看了《兴养立教 善行可风》视频,了解培田“兴养立教”的耕读文化和吴氏家训族规造就的“民间故宫”——培田古村落,及其对吴氏子孙后代的深远影响。活动还邀请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邱汉森作《莲“豸”文化与客家家风家训历史探源及当代价值》专题讲座。

  通过看视频、听讲座、颂经典、谈体会等形式,党员干部们再一次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同时引领广大职工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风家训传承中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凝聚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细落实。(周宗胜 童小燕)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