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总工会发出致全市职工的倡议书: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市总工会发出致全市职工的倡议书: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05 15:20

  原标题:武汉市总工会发出致全市职工的倡议书: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日前,武汉市总工会向全市职工发出倡议书。全文如下。

全市职工朋友们:

  当前,武汉市出现外地输入性新冠肺炎关联病例,这波疫情的病毒传播速度快、关联病例活动范围广、防控难度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堵住外来疫情输入,坚决切断市内疫情传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向全市职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积极配合,听从指挥。减少人员流动,暂缓出省旅游,非必要不离汉。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报告病例接触史和活动轨迹交集的职工,要立即向所在社区或所在地疾控中心报备。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主动配合做好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哄抢囤积物资,遵守社会公共秩序。

  二、加强防护,筑牢防线。科学佩戴口罩,天气再热口罩不摘,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尽快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完成接种。自觉向家人科普防疫知识,督促家人做好防疫卫生。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应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做到科学防疫。

  三、坚守岗位,助力战疫。广大职工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一方面立足自身岗位,保障好武汉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保障好单位的正常运转,同时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卡口值守、生活物资配送、环境消杀、核酸检测、防疫宣传、人员筛查等工作,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武汉工人阶级有着顾大局、识大体的光荣传统。让我们行动起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挥下,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