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举办城市供热供水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省举办城市供热供水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山西日报
2021-08-05 15:20

  原标题:山西省举办城市供热供水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近日,山西省城市供热、城市供水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太原热力集团举办。此次竞赛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住建厅共同主办,竞赛围绕城市供热行业的热力运行工、热力设备检修工,城市供水行业的供排水泵站运行工、化学检验员4个工种进行,来自我省11个代表队的130余名选手展开角逐。

  “此次竞赛旨在激励更多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推动更多高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竞相涌现,为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对获得各工种省级决赛前3名的选手,经核准后将由省人社厅报请省政府授予“三晋技术能手”称号。(杨文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