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古交市总工会:“六送”活动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关爱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古交市总工会:“六送”活动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关爱

来源:中工网
2021-08-05 09:31

  中工网讯 近日,山西省古交市总工会“情系一线职工、夏季送清凉”活动启动。该市总工会干部将白糖、冰糖、绿豆等慰问品送到高温下坚持在户外工作的环卫工和园林工人手中。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服务转型发展这一中心任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眼于维护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地减少高温天气给职工带来的不利影响。以 “送清凉物资”“送政策宣传”“送健康服务”“送法律维权”“送安全培训”“送文艺演出”为主题的“六送”服务活动,让在高温天气下户外劳动作业的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原丽丽)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