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总工会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再次被职工点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总工会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再次被职工点赞

来源:中工网
2021-08-05 08:18

  中工网讯 8月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单位职工家属将一面印写着“用行动传递温暖 用爱心践行初心”的鲜红锦旗送到了宁夏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真诚感谢工会医疗互助活动对自己的暖心帮助。该职工之前因身体不适,患重大疾病异地就医,期间,住院治疗花费很高。在医疗互助政策的帮扶下,家庭经济压力得以缓解,切身感受到“娘家人”实实在在的温暖,他以亲历者的身份为工会医疗互助保障政策点赞,为宁夏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医疗互助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点赞。

  宁夏总工会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自2012年开展以来,始终秉承“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互助理念,实行“普惠制和重大疾病相结合”的救助模式,通过职工互助互济,使患病住院职工除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待遇外,再得到一笔互助保障,有效提升了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目前,职工医疗互助已成为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品牌工程、民心工程,得到了全区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今年以来,自治区级医疗互助保障活动时间过半,已报销医疗费用400人次,发放到位互助金65.19万元,职工单次报销最高金额2.6万元。

  宁夏总工会将进一步将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做实做细,持续推动全区职工医疗互助智能化、便捷化、普惠化,为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维护职工医疗健康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出新贡献。(宁夏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