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市总工会启动“菏泽工匠”选树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菏泽市总工会启动“菏泽工匠”选树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4 15:4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尹克虎 葛红普)8月1日,菏泽市总工会发出通知,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启动“菏泽工匠”选树活动,计划在全市范围内选树10名技术精湛、职业道德高尚的能工巧匠。

  在选树范围上,菏泽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行各业在生产服务一线从事岗位操作的高技能职工,侧重新旧动能转换重点行业和菏泽“231”产业体系,特别是制造业的一线高技能人才,推荐人选不受年龄、性别、学历、职级、职称、工作年限等条件限制。

  在选树标准上,要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和专业技术,拥有精湛技能、高招绝技,在全省、全国同行业中达到领先水平,有较大影响力和较高知名度;在工艺改进、技术革新、质量攻关、发明创造等方面取得重要成果,在企业或行业内得到推广应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善于带领团队解决生产实践中的关键技术工艺问题,积极向职工传授技能技艺、传承职业精神,在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群众性劳动竞赛活动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对符合条件的授予“菏泽工匠”称号,颁发证书、奖牌,并给予2000元的一次性奖励,同时按程序申报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同时,优先推荐“菏泽工匠”参加更高层次先模人物的评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