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河津市总工会为职工子女提供假期爱心托管服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河津市总工会为职工子女提供假期爱心托管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1-08-04 14:11

  中工网讯 “假期孩子无人管,工会来帮你!”7月,山西省河津市总工会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把解决职工学龄子女暑假期间无人看护的难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来抓,为职工子女提供假期爱心托管服务。

  为做好职工子女托管服务,该市总提前部署,在充分调研、意见征求、经费保障等方面下足功夫,与十余家通过相关部门备案、资质审核合格且热心公益事业的服务机构签订协议,为职工子女提供相应的培训服务。在培训课程设置上,以课外活动及兴趣爱好为主,开设篮球、足球、跆拳道、美术、拳击等课程,以全方位、多层次的教育和实践启迪孩子们的心灵,带领孩子们在兴趣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在快乐中学习,为职工营造一个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的环境。同时,该市总还不定期组织家长、学生和服务机构负责人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筑牢暑期学生安全 “防护墙”。

  目前,该市40余个市直单位的500余名职工子女享受到了爱心托管服务,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山西工人报记者柴孟婷 通讯员申海霞)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