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求学圆梦行动”专项补贴即将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省“求学圆梦行动”专项补贴即将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4 13:08

  中工网讯 为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农民工学历与能力提升行动计划——“求学圆梦行动”实施方案》,近日,湖南省总工会下发通知,开展2021年“求学圆梦行动”专项补贴申报工作,决定对符合专项补贴申报要求的一线职工予以补贴。

  此次专项补贴申报人为在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期间,通过在职学习取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本科学历证书的优秀一线职工。申报人必须是企业一线在职职工,为湖南省工会会员,且已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所学专业符合工作发展需要。如果职工所在单位没有成立工会组织的,职工可以向用工单位所在地的社区、乡镇(街道)工会申请加入工会,然后再按流程报名。同等条件下,农民工会员、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企业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获得者依序优先获得补贴。

  经审核确认后,省总将按每人1000元标准发放补贴,计划总量控制,先申请先受益,发放完即止。申报时间为2021年8月9日至9月17日。符合条件的职工请关注“湘工e家”微信公众号,进入“服务大厅”,点击“求学圆梦”栏目按程序进行申报。(据《湖南工人报》报道 湖南工人报记者 王桂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