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南昌市总工会赴进贤县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南昌市总工会赴进贤县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04 11:11

  原标题:江西南昌市总工会赴进贤县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卢翔 通讯员 雷鑫

  为开展2021年“感党恩、促文明、办实事”送清凉活动,近日,江西省南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水平一行走访慰问进贤县高温一线职工。

  陈水平一行首先来到电力抢修现场,为一线职工送去毛巾、蜂蜜、莲蓬、绿豆、银耳、冰糖、药品等防暑降温物资,同时为供电公司的一名患病职工送去1000元慰问金,感谢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也希望他们能注意防暑降温,合理避开高温作业时间,做好防暑应急措施。随后,陈水平一行来到江联重工有限公司,为一线工人送去防暑降温物资,并感谢他们克服高温、忠于职守,为进贤县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爱护广大职工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动防暑平安度夏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慰问活动共为40名职工送去价值6400元的防暑降温物资和药品,把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让广大职工有满满的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