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靖安县总工会职工工间操培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靖安县总工会职工工间操培训开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04 10:55

  原标题:江西靖安县总工会职工工间操培训开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卢翔 通讯员 陈晓 漆龙贵

  近日,由江西省靖安县总工会、靖安县体育总会联合举办的全县职工健身活动工间操培训在靖安县雷公尖乡体育馆正式开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叶开泉参加开班仪式,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旋致辞,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付小红主持仪式。

  培训中,老师详细讲解了工间操各个动作的功效及意义,对每一节、每一个动作反复进行示范指导,对学员的不规范动作进行纠正,让学员切实掌握动作要领。学员们跟着老师尽量做到规范标准,伸手、弯腰、扩胸、踢腿,在老师指导下学员个个热情高涨,一边耐心练习,一边在运动中领会工间操的益处和魅力。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兴致勃勃。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当好全民健身活动的组织者、宣传者、推广者,切实担负起推广普及工间操的责任,把培训所学的内容带回单位,传达给每位同志,全力以赴后期的工间操健身活动竞赛。

  来自靖安县各乡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的70余名职工文体骨干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