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苏泰州:向城市“守门人”送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苏泰州:向城市“守门人”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8-04 09:29

  中工网讯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高温下驻守在防疫关卡一线的城市“守门人”牵动着“娘家人”的心。近日,江苏省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耿晓利一行先后来到京沪高速泰州收费站、泰镇高速泰州东出口和火车站,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工会组织的关爱。此举拉开全市工会夏季安康“三送”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目前,泰州已全面加大交通防控力度,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由交通、公安、卫健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查验组,在全市共设立交通查验点49个,其中高速公路入口查验点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全面实行“逢车必查、逢人必检”。

  “有工会组织的关爱,我们坚守的信心更足了!”在火车站防疫关卡,交通系统专班驻守值点工作人员说,每天从早上5:50到晚上9:50,从南京方向登车的旅客走专用通道,工作人员逐个对这些旅客进行信息登记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查验,现已共检查到站旅客2万多人,其中南京来泰旅客1550多人。

  今年入夏以来,泰州市各级工会广泛开展以“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为主要内容的“三送”活动,面向一线职工尤其是疫情防控人员赠送防暑降温用品。同时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和事故隐患、职业危害排查治理,加强对农民工比较集中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建筑工地和露天高温、密闭缺氧作业场所的监督检查,并向一线职工赠送与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读本和宣传资料等。高温期间,市总深入到部分直属企业、特岗企业、重点工程建设工地和疫情防控一线进行慰问,发放30万元的防暑降温物资。(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江苏工人报记者 徐军霞 通讯员 杨国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