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总工会:免费体检送上门 情暖职工送健康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柳州市总工会:免费体检送上门 情暖职工送健康

来源:中工网
2021-08-03 14:54

  中工网讯 “师傅,您这血压有点偏高哦,建议低盐低脂饮食。” “大姐,身体状况还不错啊,注意保持。”…… 7月31日上午,在柳州市总工会2021年为职工(农民工)“送健康、送关爱”体检活动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专场。

  广西升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爱心驿站里,年近六旬的环卫工人老张一边测量血压,一边笑着说到:“太感谢工会了,体检不收钱,医生还给我了很多健康建议。我平时觉得自己身体好得很,没想到这一查,问题还真不少咧,这段时间要按医生说的注意一下了。”据介绍,当日还有220余位和老张一样的环卫工人、货车司机和困难职工一起参加了体检活动。

  据了解,针对参检人员年龄偏大的特点,除了身高体重心电图等常规检查,体检内容还包括了血糖血脂检查、肝肾功能检查以及部分癌症初期筛查等。当日早上不到七点,体检现场已排起了长队,等候检查的职工均佩戴好口罩,保持足够距离,现场秩序良好。刚完成体检项目的货车司机小李表示,由于平时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去体检,这次的免费体检帮助自己了解了身体状况,同时也感受到了新区工会对职工的关爱。

  新区工会负责人表示,新区工会一直致力于服务新区广大职工尤其是环卫工人、货车司机、困难职工等特殊群体,此次上门送体检活动是新区工会按照上级工会的工作部署承办的,活动一共持续两天,新区工会范围内的环卫公司和物流企业所属环卫工人、货车司机以及部分困难职工共计430余人报名了活动。此次免费体检通过送服务上门的方式,为职工提供了便利,帮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让职工能以更健康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柯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