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总工会慰问一线送餐员和征收工作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市总工会慰问一线送餐员和征收工作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8-03 14:25

  中工网讯 近日申城闷热回归,气温节节攀升。高温季节,企业的防暑降温工作、职工关心关爱工作做得到不到位?带着牵挂,8月2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副主席王曙群前往“饿了么”近铁城市广场配送站,和黄浦一征所建国东路69街坊旧改征收项目办公室,看望一线送餐员和征收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城市运行、城市更新所作出的贡献。

  一早,莫负春等来到“饿了么”近铁城市广场配送站。站点从2018年设立至今,现有骑手近150人,是“饿了么”在本市管理骑手人数较多的站点之一。莫负春详细了解了近期企业的运转情况、防暑降温工作情况、送餐员的工作情况,并为企业在上海受台风“烟花”影响最严重时,及时发出公告暂停部分区域配送,明确因恶劣天气影响造成的相关超时订单不计入骑手考核等一系列操作连连点赞。

  “你们辛苦了!代表市总工会来看看大家。高温天注意防护。”莫负春一一为送餐员们送上慰问品,并在随后的座谈中,询问起他们在上海工作、生活的难处。当获悉送餐员普遍存在学历不高、年纪较轻且有一定学习愿望时,莫负春希望企业利用自有网络平台,工会牵线搭桥,共同为送餐员们未来的转型提供线上学习和提升机会。

  随后,莫负春赶到黄浦一征所建国东路69街坊旧改征收项目办公室。在全国劳模张国樑的带领下,该项目团队投身旧区改造最前线,不畏艰苦、勇挑重担;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获得了居民的高度认可。“征收工作要求细致,工作压力大,干好不容易,大家为城市更新作出了巨大贡献,辛苦了!”莫负春边送上慰问品,边向征收员们表示感谢。当听到近几年来不断有大学生、研究生投入到征收工作中,参与了大量的征收模式更新、征收流程再造等工作创新时,他频频点头,对这些征收的“新生力量”说道:“离开学校步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做征收非常锻炼人。希望你们能认真了解征收工作的发展史,做到依法征收、程序合法、结果合理,为促进城市发展作更大贡献。”

  据悉,近日上海市总工会主席室领导都兵分多路,奔赴本市各地区、行业、企业,慰问高温一线作业职工。(据《劳动报》报道 劳动报记者 徐晗)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