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市总工会慰问沧州供电支豫抢险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沧州市总工会慰问沧州供电支豫抢险人员

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并带去方便食品、生活必需品等慰问物资

来源:中工网
2021-08-03 10:30

  中工网讯 近日,河北省沧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维峰代表市总工会赴河南看望慰问国网沧州供电公司支豫抢险人员,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并带去方便食品、生活必需品等慰问物资。

  在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10千伏城子线架线施工现场,宋维峰向参加抗洪抢险恢复供电的最美逆行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面对河南百年不遇的重大汛情,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党委积极响应防汛救灾工作的号召,迅速组织抢险队伍逆行而上对河南进行驰援,体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广大抢险队员不畏艰难险阻、不顾个人安危、冒雨连续奋战的精神也正是工人阶级优良作风的体现,他们用实际行动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磅礴力量,是最美逆行者,是最美沧州人。

  据悉,河南洪灾发生以后,国网沧州供电公司迅速行动,组织支豫抢险队员262人、抢险车辆58台,携带发电机30台、抽水机6台、排水泵15台,千里驰援河南。截至7月28日24时,国网沧州供电公司抢险人员累计组立电杆121基,架设线路22328米,消除安全隐患43处,恢复供电台区33个,为12424户低压用户恢复供电,保障70000余客户正常用电。

  宋维峰嘱咐大家在全身心投入抗洪抢险过程中,一定要严守安全操作规程,密切关注天气和汛情水位变化,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注意做好防暑降温相关措施,全力保证自身安全、健康,并预祝大家凯旋归来。抢险队员们对沧州市总工会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认为,险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一定会全力以赴,哪里有需要就冲到哪里,同河南人民齐心协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刘盼盼)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